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4-04-17 15:59 点击:

  上油岗乡坚持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全面激发经济发展活力。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上油岗乡多次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仪,以成立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为策略,建立健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机制,构建了“主要领导牵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部门合力抓”的工作格局,做到了责任落实到人,任务时间明确。

  二是加强宣传工作。按照“将政策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的原则,上油岗乡通过发放宣传图册、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微信公众号转载图文信息等形式,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最新惠企政策,讲解业务办理流程,有效覆盖公共活动,形成强有力的宣传阵地,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三是聚焦助企纾困。严格落实乡班子成员包保联系企业制度,深化“一企一策”跟踪服务机制,乡主要负责人带头深入企业走访,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助力企业增资扩产、提质增效。全力打造“一站式”服务,统筹协调各职能部门,通过流程再造、关联性整合,梳理优化办事流程,提供标准化集成服务,让企业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

  下一步,上油岗乡将继续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力度,助力辖区企业经济稳步发展,进一步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