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织密“三张网” 筑牢冬季治安防范“防火墙”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3-12-18 18:32 点击:

  一是织密“宣传网”。充分利用标语、横幅、微信群、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法律法规、安全防范知识、自我防范小常识,宣传冬季治安防范的意义和如何防盗、防火、防诈骗,从而提高全民参与冬季治安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全民共防氛围。

  二是织密“巡逻网”。组织派出所、应急办、平安办组建综合治安巡逻队,夜间对各村巡逻情况开展抽查检查。各村成立巡逻小分队,由村“两委”带队,动员辖区退役军人、志愿者等广泛参与,深入村庄内外、田间地头开展常态化全域巡逻,当好辖区村民的安全守护者,切实增强居民安全感。

  三是织密“技防网”。充分发挥监控平台作用,在主要路段、村庄进出口等显要位置实现视频监控,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布下“天罗地网”,为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了坚固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