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扎实开展各类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3-06-09 16:43 点击:

  为营造平安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踅孜镇组织应急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开展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政策、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重点就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范电信诈骗、暑期防溺水、秸秆禁烧、“两率”提升等政策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宣传摊点”前人头攒动。

  本次街头宣传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8块,发放各类宣传页600余份,解答群众提问6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政策法规及平安知识的知晓率。

   下一步,踅孜镇将继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强化部门联动,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开展政策宣传服务群众活动,确保真正让政策法规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为维护全镇大局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