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召开脱贫攻坚第十二次推进会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18-07-04 16:48 作者:江家集镇党政办 点击:

  7月1日上午,江家集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第十二次推进会暨庆“七一”表彰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村第一书记、村委主任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第一书记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先进党支部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下发了《中共江家集镇委员会关于表彰全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对在全镇各条战线特别是在脱贫攻坚中业绩突出的34名优秀共产党员、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并就下一步全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镇党委书记谷振亚以《跟上新时代 实现新跨越》为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他要求全镇党员一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忠心拥护党的领导,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有愚公移山的豪情壮志,用脱皮换脱贫的决心,调整好心态快乐地工作。二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干,脱贫攻坚动态调整严格程序,项目加快进度,把好质量关;坚持培育亮点精品干,对项目提前谋划,集思广益,低标准就是最大地浪费;坚持依靠群众共同干,要以情动人、以理服人、以德化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尽快启动爱心超市。三要打铁还需自身硬。众人划桨开大船,团结出智慧,出战斗力;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党务、政务公开栏须移至围墙外,四议两公开按程序规范操作;信任不能代替监督,问题整改明确责任人,项目不能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