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书记赵亮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4-01-29 08:28 作者:政府办 点击:

  

县委书记赵亮查看春运客车登记表

县委书记赵亮在潢川火车站检查春运工作

县委书记赵亮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1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克明,副县长毛鹏程来到汽车客运站、潢川火车站和潢川电视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赵亮一行先后来到汽车客运站、潢川火车站,看望慰问了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春运工作情况。赵亮强调,春节将至,人流和物流量不断加大,希望车站工作人员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严把安全关,搞好车辆安全检查,严禁超员超载等行为和“三品”上车;要坚持以人为本,为旅客提供便利、温馨、优质服务,努力满足乘客全方位的需求,确保广大群众能够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回家过年。

  在潢川电视台,赵亮一行实地查看了专题部、新闻部、播音室、制作室、机房等地,亲切看望慰问了新闻工作者,了解了该台的春节节目安排、值班、制作等情况,对该台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县电视台要认真巡检线路,做好网络维护,加强人员值班;要充分发挥宣传主阵地作用,结合我县实际,创新思路,多谋划、多思考、多下功夫,多办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把节目办出特色,办成精品,为推介潢川、宣传潢川和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