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促进项目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3-11-15 11:49 点击:

  近年来,来龙乡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推动营商环境工作的全面展开。2023年以来,来龙乡对重点项目进行全生命周期式服务,从项目储备到开工建设,不断提供精细化的服务,助力项目顺利推进。

  化身企业解决难题的“服务员”。来龙乡为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一对一”沟通和反馈服务。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走访、沟通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截至目前,已经为企业解决了上百个问题,为来龙乡的产业园建设和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的顺利开工提供了支持。

  充当政策宣传的“宣传员”。通过各种形式,如走访、电话、微信、短信等,向企业负责人宣传解读政策。来龙乡班子成员带头,深入企业走访,了解他们的生产经营情况、诉求、难题和对营商环境的建议。这种贴近企业的宣传工作真正将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落到实处,提升企业对政府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可度。

  承担起施工安全的“安全员”。充分重视项目的安全生产,多次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消防应急演练等活动,确保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的安全。此外,还定期对各项目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安全隐患,做到安全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来龙乡将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为其解决困难,提高市场主体的满意度。致力于将来龙乡打造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推动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通过不断强化服务、优化环境,让来龙乡成为吸引投资、促进项目建设的典范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