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参加潢川县“光州大集”文艺专场演出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1-29 17:00 点击:

  为发挥春节“节日经济”促消费作用,潢川县“光州大集”新春庙会年货节在县会展中心拉开帷幕。1月29日,春申街道以“欢聚一堂 共享佳节”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在会展中心举行,来自春申街道的文艺工作者、广场舞爱好者登台表演,一台视觉盛宴为“光州大集”增添无限色彩。

 

 

 

  演出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开场舞拉开帷幕,整齐划一的舞蹈婀娜多姿、激情澎湃,独唱《再见了大别山》、萨克斯独奏《北京的金山上》、原创戏曲《我坚决在农村干它一百年》等12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欢呼连连。

  本次演出汇集了舞蹈、歌曲、戏剧、器乐等,现场洋溢着欢快的气氛,台上表演者尽情歌舞,激情飞扬,台下观众笑逐颜开、掌声不断,一场文艺汇演展现了春申舞台文化独特的魅力,群众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