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何晓伟到潢川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2-06-10 19:59 作者:赵晨艳 点击:

 
  6月9日下午,信阳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何晓伟一行到潢川法院调研指导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进行座谈。潢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柏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仇登涛,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忠陪同调研。
  何晓伟一行实地查看了执行接待区、初次执行接待窗口、集约查控中心、案卷管理中心、执行指挥中心,详细询问了执行团队设置、软硬件建设等情况,对潢川法院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对流程节点的运行进行具体指导。
  座谈会上,李忠汇报了潢川法院执行队伍建设、执行质效指标运行情况,系统介绍了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潢川法院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下一步工作打算。
  市执行局综合科科长周林凤深入分析了潢川法院今年以来执行重点指标和弱项指标,建议进一步巩固优势指标、补齐短板弱项。从规范执行、部门协作、数据监管、创新品牌等方面对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何晓伟对潢川法院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工作的推进和初步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标准定位,全体执行干警思想往高处解放,工作向高标定位,善于学习先进,敢于争先创优,努力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二是高效率推进,全面推进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高效运行,以新理念、新机制、新模式推动执行工作向智能化转型,集约高效办理,提高办案效率;三是高速度提升,聚焦半年工作目标任务,紧盯时序进度,紧盯薄弱环节、关键节点,及时开展整改提升工作;四是高协作团队,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执行干警彼此间要互相鼓励、支持、学习、合作,激发凝聚力,增强向心力,打造一支让群众满意、党委放心的过硬执行队伍。
  李柏定表示,感谢调研指导组对潢川法院执行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潢川法院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全力推进执行改革、提升执行质效、化解重信重访、加强队伍管理等重点执行工作,继续攻坚克难,确保各项指标稳定上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