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扎实推进经济普查 持续优化 营商环境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3-09-14 18:21 点击:

  为认真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全面了解辖区经济发展情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桃林铺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有序开展“五经普”清查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五经普”工作专班,组织召开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细化经济普查走访任务清单。通过主要领导抓总、分管领导负责、工作人员落实的工作模式,压实各项工作责任,推动经济普查工作走深走实。

  二是强化业务培训。组织普查人员参加县“五经普”清查业务及软件培训,收看河南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总动员视频会议,增强普查员的业务知识储备和清查实战能力,确保清查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微信群、宣传条幅、LED电子屏幕等载体,结合发放“五经普”清查告知书、现场讲解等形式,广泛开展“五经普”宣传,全面提高经营商户对“五经普”的知晓率、配合度,营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桃林铺镇将继续加强工作调度,按时高质高效完成普查工作,提升为企服务质量,为优化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