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植树活动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02 09:37 点击:

 
  不知不觉,又到了春暖花开的三月。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努力用自己的双手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应急管理局志愿者参加了“播一片绿林,种一份爱心”主题植树活动,大家积极参与,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
  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两两一组,大家手持铁锹,挽起袖子,互助协作,清理树坑、扶正树苗、压实泥土,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在林业技术员的耐心指导下,将一棵棵充满希望和生机的树苗植入地里,所有步骤都一气呵成,有条不紊。
  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传递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理念,更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志愿者们都在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健康的潢川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