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协调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县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11-15 11:38 点击:

  
  11月14日下午,潢川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协调领导会议在县文广新局召开。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运宝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文广新局局长贾新东代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协调领导小组汇报了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进展情况,传达了《信阳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方案》,安排了近期工作任务。工作人员讲解了绩效考核填报的方法。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步伐,加大投入,强化机制,成立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强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2018年7月,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办法(试行)》,规定从今年开始,每年12月要对各省辖市县进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时间紧,任务重,涉及单位多,协调工作量大,是当前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一项重大工作。
  李运宝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对标任务,通报进度,查找问题,认真落实,统筹做好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绩效考核任务。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回去后做好汇报,并安排好得力人员收集资料和按时填报,查缺补漏,务求实效,统筹谋划,以脱贫攻坚统领包括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任务的各项工作,与相关工作融合推进,全力打赢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