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08-31 18:11 点击:

  8月31日下午,仁和镇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镇党委书记马骁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各村驻村第一书记、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马骁详细解读了《仁和镇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并为大家上了一堂以“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主题的党课。各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机关干部现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和《廉洁从政个人承诺书》。

  马骁强调,一要讲政治,铸忠诚。做到真学、真信、真维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心一意跟党走,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把党的政策部署不打折扣地落实到一线。二要明纪律,守规矩。自觉把好“公”“私”尺度,自觉理清“亲”“清”关系,自觉筑牢“廉”“明”防线。三要勇担当,干实事。牢记宗旨想作为,强化责任敢作为,付诸行动真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