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召开提升“两率”工作暨严厉打击盗窃诈骗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踅孜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11-26 08:27 点击:

  11月21日下午,踅孜镇提升“两率”工作暨严厉打击盗窃诈骗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班子成员、踅孜派出所长、各村支部书记、分管综治的村干部参会。
  会议强调,一要正确认识提升“两率”的重大意义。二要迅速行动,坚决落实。措施要到位,宣传要铺天盖地。借这次大走访活动来排查问题,以此提升群众满意度。三要“雪亮工程”无死角、保平安。进行二类三类探头并入派出所监控系统,实现重点公共区域视频监控“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四要转变作风,严肃纪律。良好的作风是干好工作的前提,各位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严肃纪律,把责任扛稳抓牢做实。
  会议传达了县提升“两率”工作暨严厉打击盗窃诈骗犯罪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各村、派出所、综治办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