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强沟通 优服务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07-20 16:03 点击:

  为扎实做好省评满意度调查工作,近日,仁和镇包联企业干部切实开展实地走访,为企业强沟通、优服务,不断促进企业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强化沟通,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在对全镇企业的走访过程中,科级干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包企干部对企业加强沟通,全面了解企业的类型、生产经营状况、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关键诉求等基本信息。

  优化服务,精准帮扶企业。在实地走访过程中,帮助企业及时解决涉企矛盾与纠纷,并进一步加大相关惠企政策的宣传。同时,对于未能解决的相关难题及时上报汇总,寻求最佳解决方案,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仁和镇将继续开展对全镇企业的走访调研,主动服务,着力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