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召开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1-11-15 17:37 作者:仁和镇 点击:

  11月13日,仁和镇召开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街)支部书记、各站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仁和镇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仁和镇镇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总体目标,进行了重点任务安排,要求常态化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五大行动”,班子成员、责任单位分路段实行包保责任制,同时镇纪委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整治实效。
  会议指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提高认识,切实开展清洁行动、治乱行动、绿化亮化,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依法依规,该拆就拆、需移就移,同时严格督导,落实奖惩。
  会议强调,要直面问题,迅速行动,积极作为。按照属地单元作战,单位共建,群众联建,落实“路长责任制”,实现部门联动,同时做好监督检查,兑现奖惩,确保此次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