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加强党务干部培训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白店乡举办党务干部专题培训会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3-05-16 15:4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15日下午,白店乡举办党务干部专题培训会,全乡各村支部和各单位支部专职党务工作者共40人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参训人员一同前往龚营村,对党建工作以及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观摩学习,并对本次培训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工作责任意识。党的二十大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作出了新部署、指明了新方向,党务工作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珍惜机会,确保培训学有所获。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习中要注意联系实际找准学习的切入点,真正做到学活学精,学以致用。三是争先进位,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县能力作风提升年为抓手,聚焦五星支部创建、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党务工作水平。

  随后,党建办工作人员分别就党员发展、三会一课、“4+2工作法”以及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进行培训讲解和安排,对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进行互通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让参训人员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职责和使命,提高了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白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