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乡村振兴局:扎实开展企业走访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03-16 11:04 点击:

  为提升企业满意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潢川县乡村振兴局扎实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制定《潢川县乡村振兴局包联企业责任库明细表》,细化责任到人,每2个中小微企业有1名工作人员包联,每3名包联工作人员有1名科级干部牵头指导,构建“层层抓、人人干”工作格局。

  二是包联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访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发展愿景、遇到困难,听取企业合理诉求和意见建议,积极汇总上报,协助解决包联企业实际困难。

  三是强化惠企政策宣传。印发《2023年惠企政策摘要》,将我县惠企政策进行推广宣传,实现包联企业和行业监管企业全覆盖。同时,通过“潢川乡村振兴”微信公众号积极转发,扩大宣传面,进一步营造优化营商环境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