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1-21 22:26 点击:

 
  为做好全县驻村帮扶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职责,深化驻村帮扶成效,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1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王强主持召开全县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柳海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燕出席会议。
  王强在会上强调,要全面压实各级责任,全面完善台账资料,全面提高群众满意度,全面改善人居环境,全面加强驻村帮扶,全面整改重点问题,通过全员上阵、全力攻坚,迅速补齐短板弱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落实、抓整改、抓提效,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上,柳海宝通报了近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督导检查情况,强调了驻村工作相关纪律。
  邵燕要求,新老驻村第一书记要明确职责,静的下心;明确纪律,扎的下根;明确方向,沉的下力,做到有效衔接、有序轮换、严管厚爱、扎实驻村,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全县新老驻村第一书记,各选派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分管负责同志、巩固办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