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召开2023年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大会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3-05-11 15:46 点击:

 

  5月10日,按照上级党管武装和“征兵宣传月”工作要求,双柳树镇召开2023年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镇党委书记、武装部预建党支部第一书记王修学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叶先蔚传达了上级党管武装会议精神,对2022年全镇党管武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就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进行安排。

  随后,在2022年党管武装和征兵工作表现突出的6个行政村支部书记上台领奖。

  王修学强调,全镇各村、各单位要压实党管武装责任,加强国防宣传和高学历兵员征集,动员更多优秀青年投身军营、成人成才;要注重从返乡退役军人中挖掘先进典型、培育后备干部,进一步编实建强镇民兵队伍,充分发挥民兵队伍在经济建设、抢险救灾中的排头兵作用,推动全镇武装工作不断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