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体局深入基层学校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4-04-16 08:35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在校师生的诚信意识,4月15日,潢川县教体局走进魏岗镇柳店小学,开展了以“树立诚信意识,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上共同参观了评选出的优秀诚信教育手抄报展。这些手抄报以丰富的内容和多样的形式,展示了学生们对诚信内涵的深刻理解与独特感悟。

 

 

 六年级的高佳玲同学在国旗下发表了题为《诚实守信 共筑校园》的演讲。她以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案例,讲述了诚信在个人成长和社会和谐中的重要作用,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共鸣,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随后,诚信承诺签名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师生们庄严宣誓后,纷纷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将坚守诚信,做诚实守信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