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司法局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7-05 16:54 点击:

  7月4日上午,由潢川县委政法委牵头组织的潢川县2019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在弋阳广场举行,潢川县司法局组织6名青年普法志愿者参加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宪法知识,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号召大家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号召人人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特别是向学生家长重点宣讲了“防溺水”知识及基本的自救互救方法,告诉孩子们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提醒家长加强对孩子的监管。
  潢川县司法局将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普法活动中主力军、突击队的作用,深入推动“法律六进”,形成全民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环境,提高基层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法治素养、法治意识,为法治潢川、平安潢川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