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2 21:31 点击:

 
  3月2日,潢川县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县委书记赵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县(区)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村(社)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牢大局意识,从思想深处强化理论武装,以具体行动提升能力作风,持续推动活动开展不断走深走实。要突出重点、分类指导、务实求效,找准难点、病症、堵点,在解决实际问题中,不断提升职业化专业化标准化能力。要拿出“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状态,紧密结合全县中心工作,突出攻坚克难,树牢结果导向,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大力弘扬敢担当、迎难上的优良传统,激发干事创业的动能,扛稳美好潢川的重任,用认真态度、扎实工作,推动潢川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