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开展校园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2-27 17:05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增强辖区师生应对突发事件和自我防护自救能力,2月24日,春申街道应急办联合辖区爱乐幼儿园开展校园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在逃生演示演练前,工作人员制定了详细的应急疏散演练方案,以班为单位明确疏散路线,确保演练安全。活动中,应急办工作人员向在校师生讲授了安全常识和应急处置技能,重点讲解了如何应对校园突发性事件的处置方法。随后,在各班老师的指引下,学生快速、有序地按照既定的逃生路线,撤离到学校安全场所,整个应急疏散演练紧张有序,切实提升了实战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本次演练,切实提高了学校师生的安全防范能力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有效确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应急工作高效、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