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现场办公会

来源:县产业集聚区 发布时间:2019-05-07 12:03 点击:

  4月30日下午,县工业项目组团建设指挥部召开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工业项目组团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胡国平,县政府副县长李浩,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出席会议,县发改委、住建局、城市管理局、环保局、自然资源局、商务局、招商局和产业集聚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国平要求,项目业主要制定科学的、可行的施工计划,挂起“作战图”,推进度、保质量、求效益。县直各职能部门要坚持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坚决不让企业因为服务不到位而延误进度。
  李浩要求,项目业主要积极与职能部门沟通,向部门要“服务”;各职能部门也要多走访了解企业建设情况,多宣传解读政策,做好主动“服务”。
  付法璟表示,在落实环保各项要求的前提下,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是关键,企业要对照计划,排出日程表,按节点推进。同时产业集聚区将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成立专门服务小组,切实落实好各项服务措施,维护好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快速、有序建设。
  会上,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潢川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位于县产业集聚区光州大道与312国道交叉口西南角,规划总占地1010亩,预计总投资50亿元。其中一期项目占地242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建设国际纺织服装创意科研生产基地、纺织服装展贸中心和产业园配套服务中心三大板块。
  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环保、手续办理等问题,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市管理局、环保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作了表态发言,同意在项目施工环境达到环保“六个百分之百”要求下,可以按“容缺办理”、“两不见面”等工作机制要求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