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1-10 16:25 点击:

  近日,弋阳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街道贯彻意见,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正华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各村居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弋阳街道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的丰富内涵,自觉做到入脑入心,全面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自觉做到学以致用。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把握报告精神实质。街道上下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逐条对照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概念、新举措,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全面做好二十大决策部署的承接落地工作。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加强宣传宣讲,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头做好示范,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共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多层次、多角度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化街道学习宣传贯彻的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弋阳落地生根开花。三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当前,是全年抓冲刺、保全局的关键时期,也是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的关键时期,要认真对照年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加强精准分析、精准调度,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抓好年底前的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推进重点工作,全力推进、落实落细秸秆禁烧、安全生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履职尽责,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