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产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日活动

来源:县水产局 发布时间:2021-11-09 17:44 作者:县水产局 点击:

 
  11月8日上午,县水产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日活动,重点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委员、副局长刘青主持。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一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高质高效抓好水产局工作。二要立足职能,找准定位,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单位各项工作中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三要强化统筹,做到“四个结合”,推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纲要》。
  最后,县水产局局长刘征传达了“省疫情防控工作第七次专题会议”精神。刘征强调: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两手抓、两手硬”,以防控举措和责任链条两个闭环为抓手,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守牢外防输入关口,落实“四早”要求,进一步扎紧“四个口袋”,坚决阻断传播途径,坚决防止疫情反弹,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