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县人社局集中攻坚稳就业 精准服务保民生

来源:映象网 2020-12-22 发布时间:2020-12-23 15:53 作者:吴彦飞 金正义 点击:

  为全面落实各项稳就业、保就业政策,强化基本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在潢川县第三届州姜文化节举办之际,潢川县人社局在弋阳广场开展潢川县第三届州姜文化节农民工专场招聘活动。
  此次活动,利用“州姜文化节”人流量大、人群特征明显等优势,人社局在弋阳广场专设就业宣传、政策解答展位,组织局业务骨干与群众面对面进行政策解答,现场发放就业政策宣传单、岗位推介宣传单,提升就业服务精准性。两天的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悉,为落实“六保六稳”任务,今年以来,潢川县人社局运用多种传媒渠道加大公共就业服务力度,最大限度地发挥政策对促进就业创业工作的有效作用。在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传统媒体宣传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使用微信公众号和企业服务平台等新媒体进行宣传。重点引导有劳动能力的低收入群体破除“等、靠、要”思想,切实转变就业观念,为潢川县营造了促进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