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党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2-10-10 14:14 点击:

  10月10日上午,谈店乡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乡党委书记高宁国主持会议,乡党委班子成员、乡直各站所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在会上,高宁国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重要文章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上合组织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务必做到学原文、悟原理、知原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县委“12345”、市委“1335”工作布局的具体行动。二是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学细悟,增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筑牢乡村振兴战斗堡垒。三是立足本职工作,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把责任扛起来、把任务落实好,始终保持干部队伍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