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全力围挡阻疫情 共筑群众“防护墙”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8-25 13:12 点击:

 
  自8月21日,我县疫情发生以来,弋阳街道第一时间集结建设办全体工作人员、施工队50余人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组织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封控隔离设施搭建等工作,全力开展连夜吹响围挡防疫墙的“集结号”。
  连日来,弋阳街道办村两级干部不惧险阻、冲锋在前,持续开展辖区围挡工作。运输、拼装、钻孔、剪铁丝......现场忙而不乱,围挡一米接一米延伸开来,不分昼夜、一刻不停歇,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天气热等困难,以“战时速度”紧急完成辖区封控区近1000平米的围挡搭建,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围挡围好后,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守牢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街道又迅速成立4组共20余人的巡查修补队伍,每组每天不间断巡逻,建立快速修补机制,发现一处,立刻修补一处,对易损坏的围挡进行加固,为辖区居民筑牢疫情“防控墙”。截止目前,已累计修补20余处近30平米。
  一次次星夜奔赴,一次次奋勇逆行。在每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中,弋阳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向“疫”而行,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战斗,切实展现出弋阳干部“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实干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使命担当,为打赢这场人民战争贡献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