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司法局召开县司法行政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18 15:27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全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工作,3月16日下午,潢川县司法局根据学习教育计划工作安排,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县司法行政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集中学习会,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副局长时亚明领学了《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副局长王福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是持续深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职能作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二是积极主动投入到学习教育中去,主动自学与参加集中学习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育整顿上来,确保学深悟透。三是对照条例自省自我提升,根据《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监督和责任篇章的要求,自觉接收党内监督和外部监督,虚心接受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完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