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半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7-11 11:21 作者:县电视台 点击:

  7月9号,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半年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县政协党组成员徐文强出席会议。四办两区及商务局、住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文强主持。
  会上,春申、定城、老城、弋阳四个办事处和商务局等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从提升管理水平、加大背街小巷治理力度、如何营造浓厚氛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就上半年各自创国卫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做了详细汇报。
  在认真听完汇报后,余道银指出: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各相关单位发扬认真负责、团结协作的精神,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城市环境容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市民素质实现了大的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得到进一步增强,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我县创卫工作还存在很多短板差距和三大压力(即一是全县创建氛围还没有真正形成,二是如垃圾乱堆乱放、出店经营、占道经营和乱贴小广告等短板特别多,三是不重视暗访,不紧张,没有绷紧弦。)因此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真正把创卫工作排上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抓,经常抓,抓日常,抓常规,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真正警觉起来,直面问题、正视差距,同时督导组要严格奖惩,真督导,实督导,对措施得力、行动迅速、高质量完成任务的部门和单位给予表扬;对措施不力、行动迟缓、工作不落实的部门和单位将进行批评必要时给予曝光。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