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到来龙乡调研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15 09:06 作者:崔冬生 点击:

 

  12月14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到来龙调研基层文化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
 

  余道银来到杨双楼村实地察看了该村基层文化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余道银对该村两委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层要整合资源,加大投入力度,不断完善文化基础设施,同时,还要注意挖掘、宣传基层的模范典型人物,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全面提升我县的基层文化建设。
 

  随后,余道银对该乡兴豫农机合作社及精准扶贫养牛示范基地进行了察看,详细了解养牛场的养殖规模、出栏情况、收入情况,存在的困难等。他指出,作为示范基地,要积极发挥好互帮互助的作用,更多的吸纳贫困户就业,进一步加强与贫困户之间的合作,为他们提供技术指导。要制订科学合理的发展规划,继续加大投入,形成和谐、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