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情暖六一,照亮梦想”——伞陂镇举行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2-05-26 17:01 点击:

 
  5月25日下午,潢川县妇女联合会、伞陂镇政府联合举办了“情暖六一,照亮梦想”——潢川县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县妇联党组书记书记胡煜昊、县妇联主席李盈睿、伞陂镇党委书记张芝河、县妇联副主席马建洁及受助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伞陂镇宣统委员、妇联主席吕凌元主持。
 
 
  仪式上,受助学生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张芝河代表伞陂镇党委对县妇联对伞陂镇妇女儿童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孩子们提出了希望和期许;胡煜昊向受助学生和家长介绍了春蕾女童助学金项目的资金来源、救助对象和资助标准;李盈睿希望,受助女童要胸怀远大理想,树立阳光心态,常怀感恩之心,温暖身边更多的人。活动现场对7名受助女童进行了助学金的发放。
  春蕾计划是县妇联组织参与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一项社会责任共担、发展成果共享的公益行动,也是一项党政关怀、社会关注的民生工程。下一步,伞陂镇将继续积极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同时发动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支持公益活动,共同奉献爱心,传递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