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召开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业务培训会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3-10-12 11:55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扎实开展“五个一”走访活动的要求,10月11日,白店乡召开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业务培训会,白店乡主要领导、县直各单位帮扶责任人、乡巩固办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乡巩固办主任为帮扶责任人做帮扶政策的解读,介绍脱贫户、监测户应享受何种政策,“明白卡”填写以及帮扶人入村入户需要做的各项具体工作,同时传达县里“五个一”帮扶走访活动要求。

  乡长张志奇表示,自各级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以来,白店乡脱贫户、监测户精神面貌明显增强,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希望各帮扶责任人再接再厉,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提高满意度。各级责任人要全部走访到位,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