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到县司法局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16 17:09 点击:

  10月14日,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九指导组在组长谷成清的带领下莅临潢川县司法局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局长、党组副书记张能健同志陪同县委第九指导组实地查看了该局主题教育工作台账等资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能健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县委第九指导组详实汇报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听完汇报后,县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谷成清同志对司法局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就司法局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不断提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主题教育要出亮点,要充分挖掘本系统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三是统筹好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