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农机局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20-12-03 14:49 作者:县农机局 点击:

  11月30日,潢川县农机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贯彻任务。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干部职工要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开展自学。要深入帮扶村户搞好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力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好“十三五”收官工作,坚决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十四五”发展中,扎实推进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和《建议》对“三农”工作的部署安排,坚持不懈抓好粮食生产,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继续深化农村改革,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迅速掀起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计划,引导党员干部通读原著学、对照评论学、联系业务学,增强学习针对性、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