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2-05-12 15:49 作者:陈欣 点击: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带领广大青年朋友们回顾了共青团栉风沐雨、筚路蓝缕的百年团史,重温了共青团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初心使命,总结了共青团矢志不渝、百年长青的宝贵经验,指明了共青团做青年友、为青年计的努力方向,并对当代青年寄予了坚定前行、勇担先锋的殷切期待。
  踅孜镇各级团支部组织共青团员、青年工作者通过电脑、手机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志赓续红色血脉、练就过硬本领、奉献祖国人民,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大舞台、疫情防控第一线、社会服务各领域,立足本岗本职,与国家同频,与时代共振,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