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盗窃案

来源:信阳日报 2021-1-29 发布时间:2021-01-29 13:47 作者:刘洋 点击:

  近日,潢川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带破案件10余起。
  2020年11月24日10时许,潢川警方接到报警称,潢川县湘满楼饭店被盗,丢失现金8000余元、烟酒价值2000余元及一部手机。
  接警后,潢川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指派刑警大队案审中队立即开展侦查。经过缜密侦查和视频追踪,警方发现该团伙共有5人。2020年11月24日凌晨2时许,该团伙来到湘满楼饭店,通过饭店门缝钻入店中,盗窃得手后又从门缝中钻出,并继续寻找目标作案,在未寻找到作案目标后打车离开潢川县。
  经分析研判,警方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身份。1月15日,警方获悉,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郑某藏匿在周口市太康县亲戚家中,便迅速出击成功将郑某抓获。1月17日,侦查人员顺藤摸瓜掌握了其余4名嫌疑人的落脚点后,联合环城派出所,在固始县一宾馆内将其余4名嫌疑人全部抓获。
  嫌疑人到案后,对其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并主动交代其流窜信阳各县、开封、郑州及安徽阜阳、六安等地多次作案的犯罪事实,破案10余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