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潢纺社区开展庆“七·一”唱红歌活动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6-29 18:05 点击:

 
  为激发社区群众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6月28日,春申街道潢纺社区开展庆“七·一”唱红歌活动。
  活动在社区文艺演出团老年模特队的走秀中开场,随后第一个节目正式开始,大家满怀激情地唱响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更是让全场的同志们高声合唱,大家精神饱满,心情澎湃,以铿锵有力、奋发进取的节奏歌唱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唱出了对党带领中国人民复兴中华、走向辉煌的感恩。
  潢纺社区支部书记王勇表示:“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开展这次唱红歌活动,就是要用我们的歌声为党庆生,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祝福祖国在党的领导下更加繁荣富强。”
  下一步,春申街道潢纺社区全体干群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向建党101周年献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