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2-04-15 20:15 点击:

  4月15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踅孜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中,镇党委、政府通过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讲会,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并观看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宣传片,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让干部职工站稳政治立场,时刻提高警惕,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坚决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各村(街)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标语,并由镇党政办、综治中心、宣统办等部门人员组成国家安全宣讲志愿服务队,在赶集日集中向群众发放宣传单,现场宣讲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本次活动中,共张贴宣传海报16处,悬挂条幅6处,发放宣传单200余份。通过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人民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