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司法局召开红色中原和简明河南党史集中学习会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01 18:07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5月31日,潢川县司法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教育集中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各司法所长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王爱国主持。
  会议《红色中原》和《简明河南党史》,回顾了波澜壮阔的中原革命历程,革命先驱在中原的光辉足迹,中原英模的传奇故事和中原红色圣地的独特风采,围绕一百年来河南党组织在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中形成的重大决策、开展的重大活动、作出的重大贡献,党在河南砥砺奋进的主题主线、宝贵经验,河南党员干部革命形象、建设形象、改革形象、出彩形象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后,全体人员就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思想受到了洗礼,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民的初心宗旨和奋勇前进的坚定信念,进一步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