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巡特警大队:巡逻防控途中的暖心事儿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1-18 16:02 作者:刘洋 点击:

  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潢川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持续加大城区巡逻防控力度和管事率。
  防疫宣传
  日前,该局特警队员在对城区人口密集场所巡逻时,发现辖区弋阳广场、会展中心广场和滨河公园出现居民扎堆聊天的情况。巡特警大队立即劝告群众应保持社交距离,向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为没有戴口罩的群众挨个儿发放口罩。最后,特警队员提醒广大群众要自觉做到不聚集,外出带好口罩,回家后勤洗手、多通风。
  热心助民
  近期,特警队员在辖区滨河公园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工作时,发现两名女子在公园的草地上艰难地推着一名坐在轮椅上的老人。见此情形,特警队员立即上前援助,在前面拉着轮椅,将老人安全移动至平坦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