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街道办事处开展“结对共建守初心,支部携手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定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3-07 09:15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建统领“四治融合”基层治理工作,铺开共建活动,携手把实事儿办在群众心坎上,3月3日下午,潢川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文欢带领机关支部20余名党员干部,到新园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守初心、支部携手暖民心”主体党日活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喻志蛟、组织委员张学敏陪同参加。
 
 
  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铿锵有力的誓言传达出坚定不移的入党信念。紧接着,党员干部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志愿加入“小口袋、大幸福”植树活动,大家热情高涨,挖坑、放苗、培土、夯实,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方法种植树木、播撒绿色。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干劲十足。不到一小时,200余平方的废弃闲置地变成了生机盎然的“支部联建共育林”。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深切座谈交流,喻志蛟向共建单位给予社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支部联建共建共创既是增强创先争优、加强支部联系、促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有力抓手,更是提升党组织影响力、组织力,增强党支部“堡垒作用”的重要举措,希望两个支部在今后的共建共创活动中,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互融互通,在做精做细做实党建工作上下功夫,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不断把联建共建共创活动推向深入,实现强强联合,形成“1+1>2”的联建合力。
  据悉,此次活动是双方依托共建常态化机制,深度聚焦“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完善”等当前社区工作重点,有的放矢开展的“清单式”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向打造共建共享、关心关爱、互通互融的党建新矩阵迈出了坚实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