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5-25 08:08 作者:政府办 点击:

 
  5月21日下午,县政府办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办公室在家的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县纪委关于转发《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五起跑官卖官、在干部选拔任用期间诬告陷害他人等典型案例的通报》,李鹏、李智两位同志围绕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政府办主要负责人李世成强调, 一、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建设模范机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各项部署和工作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忠诚铸入灵魂,把学习变成本领,把自律当成习惯。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二、要以文明创建为抓手,打造过硬队伍。经过几年的努力我们成功创建为省级文明单位,全办上下要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抓手,按照文明创建的要求和部署,立足实际,积极作为,扎实开展好各项创建工作,并通过文明创建打造一支过硬的优秀队伍。要坚持做到实干是最好的担当、团结是最大的力量、奉献是最美的姿态,始终保持这种奉献精神,甘于做任劳任怨的“老黄牛”、默默无闻的“螺丝钉”,始终保持一股“钻”的韧劲,县政府办公室一定能成为一支党委政府信赖的依靠力量,成为一支坚决贯彻执行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力量,成为一支推动潢川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三、要以争先进位为目标,塑造标杆形象。县政府办是全县政府系统的标杆,在任何工作中都要争先进位谋出彩。全办上下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把目标锁定在围绕中心着眼全局当参谋上,把本领用在优化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上,把功夫下在协调各方督办落实上。及时研究新时代办公室工作的新特点、新规律、新要求,发扬“三牛”精神,善于应变求新,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劲头推动“三服务”工作,切实当好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奋力实现“两个更好”,以新的更好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