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人民医院——提质增效重管理 依托省医助发展

来源:映象网 2021-10-12 发布时间:2021-10-12 20:50 作者:吴彦飞 金正义 张红 点击:

  10月11日下午,潢川县人民医院召开院务会,这是在省医托管后的一次提质增效助发展的重要会议,是管理层改变思维模式的一次启动会。省医执行院长越丽霞、院党委书记杨峰、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中层领导参加了会议。河南省人民医院质量安全部副主任卢跃锋出席会议,并做《提质增效助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培训。潢川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胡前珍主持。
  会上,卢跃锋主任结合近三天来深入县医院相关科室发现的问题,生动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管理培训课。从急诊医学科到门诊大厅,从住院病房到抢救室,从院内体重秤扶手的配置到卫生间环境的改善,卢主任要求时刻把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放在首位,始终强调以病人为中心,以安全为底线、以质量为基石的原则,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医院等级管理标准、内涵质量提升的核心所在。
  他要求在环境改善的同时,还要求内涵质量提升,要加强学科建设和单病种诊疗水平。在提出问题的同时,卢主任还给予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在培训中,他特别强调中层干部有担当,有责任感,要求管理者要深入临床,扎根实际,管理落地。他相信在省医强大后盾的支持下,有省医专家团队的帮助下,潢医一定能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越丽霞在会上强调,卢主任提出的问题有理有据有节,用照片形式再现了存在的问题,她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各科各级人员能够改变思维模式,将医院各项管理制度落实到实际工作,由文字落实到行动,并要求建立职能科室服务巡查制度,高效能的为临床提供服务,共同促进医院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