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百姓宣讲直通车”开进伞陂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22 11:59 作者:崔冬生 点击:


潢川县“百姓宣讲直通车”开进伞陂镇

音乐快板《文明礼仪五字歌》

相声《“四个全面”畅想曲》

歌曲《江山》(左)《潢川美》(右)

镇长邓乐作理论点评

 

  “以前总觉得‘四个全面’是国家的事,离自己很远,看了相声《“四个全面”畅想曲》,我明白了“四个全面”是怎么回事,原来党的政策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7月21日上午,潢川县“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巡演活动走进伞陂镇,文艺搭台、理论唱戏的形式让现场200余名辖区群众耳目一新。

  演出现场,该县文艺志愿者紧紧围绕党的理论成果和政策形势,表演了音乐快板《文明礼仪五字歌》﹑舞蹈《傣家小妹》﹑相声《“四个全面”畅想曲》﹑歌曲《江山》《潢川美》等精彩节目。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活泼新颖,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该县“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巡演活动以“信仰、信心、信任”为主题,动员全县理论和文艺志愿者走进基层、深入群众,用多种艺术形式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向群众讲清楚、说明白,引导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认知认同。该活动自启动以来,先后在定城办事处桃园村、付店镇里棚村、付店镇林淮村等地成功举办,深受群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