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华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2-02 08:57 作者:政府办 点击:

赵军华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月1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县政府办、交通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赵军华来到G40沪陕高速(潢川收费站)、仁和镇等联防联控点检査督导路査路检工作。检査中,赵军华与现场执勤人员共同商讨了加强联防联控,有效开展疫情防控的事宜,向坚守岗位、开展路查路检工作的民警和检查人员表示慰问并送去慰问物质。
  赵军华指出,各卡点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要坚决控制和切断传染源,加大对入境人员检测力度,严格信息报送工作。同时,他叮嘱一线民警、检查人员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自身防疫安全。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县交警、交通、卫生防疫等部门值守人员24小时坚守在县内各大高速出口、过境公路主干道及汽车客运站等联防检查点,为过往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查和信息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