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2-10-31 17:12 点击:

  传流店乡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以产业项目建设为抓手,积极招商引资,支持企业发展,增强本辖区经济吸引力。
  一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力度。成立企业服务专班,抽调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及村宣讲,目前11个村,70家企业,共宣讲政策20余次,通过多种宣讲企业扶持政策,使上级政策深入人心,为企业送温暖、送服务。
  二强化服务企业意识。针对企业需求,指派专人全程跟踪服务,新企业办理注册、营业执照办理、申请项目备案、税务登记等,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企业服务的理念,同时建立微信群、QQ群等交流平台,企业若有需求,可以随时在群中找到所包联的责任人,确保问题、困难在时限内得到解决。目前,全乡共70个企业主体,由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包联,并要求各村包村班子成员,每周走访辖区企业1次,及时跟踪所包村辖区项目、服务项目,改善营商环境,使更多项目落户我乡。
  三加强重点企业联系。乡辖区规上企业由乡党政主要领导包联,其他企业主体由班子成员包联,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通过日常沟通交流和定期走访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谋企业之所谋,积极当好企业发展建设的“助力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