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举办首届尊老敬老日活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05 16:31 点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祖国70华诞之际,又迎来了我国传统的九九“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4日,卜塔集镇马湖村文化广场隆重举办了卜塔集镇马湖村首届尊老敬老日活动。数百名村民汇聚在文化广场,看表演、学政策。卜塔集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文艺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歌舞、快板、豫剧、民间小调等艺术形式多样的节目,既体现了潢川文化特色,又表达了对老人的真切祝福。活动中,还为现场70、80岁以上老人送去了保温瓶、电烤扇等爱心礼物。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的精神财富。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直接关系到国计民生和国家的长治久安。目前,卜塔集镇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大力营造全镇助老、敬老、养老的社会风气,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