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妇联携手爱心人士关爱“爱心家园”孤困儿童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8-26 15:12 作者:县妇联 点击:


流汗献爱心

品种繁多的小礼物

爱心姐姐教剪纸

 
    8月25日,在县妇联组织带领下,我县由县三八红旗手、县巾帼创业之星、大学生组成的爱心志愿者队伍等一行5人来到“爱心家园”,为这里的孤困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
    在“爱心家园”,多次获得市县各项荣誉的爱心人士郑庆芳、张丽,不顾业务繁忙,仍思解困济贫、奉献社会,她们给爱心家园赠送了优质东北大米等生活必需品,县妇联也为孩子们精心选购了彩色铅笔、手工剪刀、画纸、画板、折纸等美术用品。
    在活动中,县妇联一行还参观了孩子们的起居室、学习室、活动场所等生活空间,所到之处,县妇联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学习、爱好、兴趣等状况,并适时对孩子们开展了暑期儿童家庭安全教育,提醒孩子们注意防范溺水、火灾、雷电等意外伤害,并为孩子们讲授了应急避险的小常识。来自信阳师范美术学院的爱心大学生朱晓云还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手工折纸课,为此次关爱帮扶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县妇联旨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关爱“爱心家园”的孤困儿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多的物质帮助和心里疏导。